语沫

DJ,CJ,露仗,茸米
只是个卑微产粮的

【小霍齐】梦-1

那日我做了一个梦。
梦里我在一个陌生却美丽的地方,那里绿草如茵,鲜花遍地,清风微拂,青草浮动,如海般宽阔,如地般无边无垠。
我并不清楚我为什么在这儿,也不知道该朝哪个方向走。这里的草丛漫过了我的腰,这里的景色美丽而单一。
我愣在原地,木纳地看着天空,金灿灿的太阳,似乎伸手可夺。
在这里我感受不到时间的痕迹,也失去了对空间距离的感知,我站在原地,不知所措。
「你在这里做什么?」
一个稚嫩的声音从身后传来。
我闻声转向他,他人同他声音一样,是个矮小的男孩。
「我不知道。」
我如实回答。
他将信将疑地打量起我,多了一会儿似乎并没有从我身上看出什么,他的疑惑更深了。
「没人会无缘无故到这里来。」
最后他说。
「总是你的原因。」
我的原因?
我有些气愤,对于他笃定的语气和不太友好的态度。
矮小的男孩,有着一头黝黑的披肩直发,和前额的平刘海配合在一起显得他有些不男不女的。我在心里这样嗤笑道。
「我不知道,我想不起来了。」
这也是实话,我突然想不起一些东西,不知道是重要的还是不重要的。
男孩听了之后,并没有说什么,只是席地而坐,开始摆弄他手上的玩具——那是一个全身金属的机器人模型,紧握的拳头能够看出他充满了力量。
「这是什么?」
我不禁好奇,这个小玩意儿的表情凝重,一脸严肃,却给我一种很亲切的感觉。
「3000A。」
男孩头也不抬地回答。
这让我有些不快,就好像我是个什么大麻烦似的,他不愿意跟我说话。
「哦...」
我也坐下,坐在男孩旁边,看他摆弄那个钢铁小人。
除此之外,没别的事可做。
实在是无聊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

热度(12)